English

中国冰岛签署旅游谅解备忘录

2004-04-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匡林 我有话说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 与冰岛共和国驻华大使埃德尔・古纳松日前在京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与冰岛共和国外交与对外贸易部关于中国旅游团队赴冰岛旅游签证及相关事宜的谅解备忘录》。

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中冰旅游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进一步扩大中国公民团体赴欧洲旅游目的地国家的一

个重要举措,此举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和欧洲申根协定国之间的人员来往和双向交流,同时标志着中国公民团队出国旅游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正在逐步加快。

中方旅行社正式开展赴欧洲旅游业务的具体时间尚未最后确定。目前,中欧双方正在履行正式开放前的有关手续,包括交换双方旅行社名单、中欧旅行社之间签订业务合同等,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中方旅行赴欧洲旅游业务方可正式启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