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啤集团获三整合认证

2004-04-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内蒙古海拉尔啤酒集团近日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有机食品生产和加工三整合认证。

21世纪是充满无限生机的“绿色世纪”。倡导绿色观念、引导绿色消费、开拓绿色市场、发展绿色经济,已成为当今世界经济发展和人们生活消费崇尚安全健康的方向,成为企业持续发展、塑造品牌形象的

突出产品特点。海啤集团以开发绿色饮品为切入点,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扬长避短。经过几年努力,海啤集团的啤酒、果酒、蓝莓野果汁、矿泉水先后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为绿色食品,海拉尔啤酒集团也成为呼伦贝尔绿色食品的支柱企业。

此次获得三个认证证书,标志着海啤集团的产品质量控制、保证手段和质量管理水平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成为目前国内啤酒行业率先通过质量、HACCP、有机食品加工认证证书第一家,这标志着海啤集团在质量管理上又上了一个新水平,使海啤集团公司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有了“绿色护照”。(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