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名模轻舞“西子霓裳”

2004-04-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西平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由姜培琳、谢东娜、岳梅等顶尖名模演绎了一场名为“西子霓裳”的时装秀。作为2004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杭州女装推广活动的压轴之作,“西子霓裳”以玫瑰香舍、红袖、蓝色倾情、女性日记、威芸等女性意识浓烈的品牌,显示了最新的流行元素。

整场时装秀分

上下两部分,共展示了近120套衣服。著名服装设计师吴海燕担任艺术总监。

吴海燕介绍说,今年流行的明黄和绿色代表着和平和环保,以舒适度和人性化为理念。今年的春夏时装流行花朵图案和光效应的条子。她表示,流行的颜色来自于全世界的设计师对世界文化思潮的关注。流行趋势呈三角状,最下面的是黑、咖啡、米色等基本色系,约占50%;中间区域为高级灰等色系,占20%左右;最上端是流行区域,占到30%的比例。今年的流行色是明黄和绿,而明年则是蓝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