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千世界

2004-04-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晓渔 我有话说

肥猫因思念旧主绝食

德国一只超出正常体重5倍的肥猫最近开始绝食,原因是主人把它送进了动物收容所。猫主人由于上了年纪进了养老院,不得已将爱猫米凯希送进了动物收容所。往常,猫主人每天喂它4磅碎肉。

家猫的体重通常在6磅至12磅之间,而6岁的米凯希重达41磅,它走三四步路就

上气不接下气。它甚至不能像别的猫那样给自己洗脸,还患有心脏病。收容所的工作人员说,离开主人后,它备感失落。工作人员原本为它准备了减肥食谱,没想到它竟然彻底绝食。现在,一位工作人员把它带回自己的家中小住一段,以帮助它重振食欲。

醉酒人应聘警察惹麻烦

一名男子不久前到美国华盛顿州警察局找工作,不仅没有得到心仪已久的工作机会,反而被警方发现酒后驾车。

25岁的戈利是一位失业的电台技师。警方称,他来求职时口齿不清,眼神吊滞,还满嘴酒气。戈利否认自己喝了酒。但在随后进行的酒精测试中,戈利的酒精含量超标。警方旋即追问戈利是怎么来警察局的,戈利称是搭别人的车。

求职无望的戈利出了警察局,在附近的街上来回遛达了10多分钟,突然钻进一辆轿车上了路。结果可想而知,观望已久的警察立刻把他截住。

犹他小城要秩序弃名声

美国犹他州南部城市圣乔治一度被誉为最好的春游地点。但是,为了维护社会秩序,当地政府不惜牺牲利益,向未成年人饮酒、吸烟等违法行为开刀。上世纪90年代,圣乔治在美国最佳春游地点的排名榜上曾高居第三,每年开春会吸引2万人来此聚会。但是,年轻人在此狂欢给当地社会秩序带来很大麻烦,有伤风化的事件时有发生。1994年,还发生了一场臭名昭著的闹剧 一群男孩排成两行,强迫一群女孩从中通过并对她们加以抓摸戏弄。自那以后,圣乔治警方加强了执法力度,规定不满21岁者不能单独入住宾馆,并对18岁以下的青少年实行宵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