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想为成长型企业打造专用服务器

2004-04-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金文 我有话说

目前,国内中小规模网络用户日益增长,业务需求不断扩大,然而这些成长型企业服务器应用需求却很难得到满足。近日,联想推出了采用SATARAID技术、支持热插拔硬盘的单路服务器 联想万全T168。

在成长型企业里,一般有基本的局域网,上网以拨号为主,不设置单独的机房,用普通的台式机充当服务器,多种应用集于一台

计算机。联想万全T168,可担当文件打印、中小型数据库、邮件服务器、WEB服务器、NAS服务器,服务于企业信息化建设、财务进销存、网络安全或网络管理等。产品上,它集成了中、低端服务器最先进的技术,并结合联想自主开发的主板、整机系统、万全慧眼管理系统软件等,确保服务器的可靠性、可管理性和可扩展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