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国科技新闻奖评选揭晓

2004-04-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田雅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 由科学技术部和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科技新闻奖评选今天揭晓。共评出获奖作品109件,其中报纸类66件(一等奖7件,二等奖21件,三等奖38件),广播类19件,电视类24件。本报记者金振蓉采写的通讯作品《科技中介服务大有可为―――关于生产力促进中心

的调查》获报纸类一等奖,本报记者周文斌采写的言论作品《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获报纸类二等奖,本报记者薛冬采写的通讯作品《向国际知名科研机构跨越 (上、下篇)》获报纸类三等奖。

中国科技新闻奖是经中央宣传部批准的全国性常设新闻奖项,是全国科技类优秀新闻作品的最高奖。旨在褒奖科技新闻精品,弘扬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鼓励和表彰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下,为宣传科技事业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新闻工作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