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阳中医院树立诚信医院形象

2004-04-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余一丁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满足患者高层次需求,以新的面貌迎接建院50周年,河南省安阳市中医院提出了2004年实施“规范化服务年”活动的新举措,确立了“关爱健康,诚信服务”的服务宗旨,着力打造诚信医院形象。

为使“规范化服务年”活动扎实开展,该院从先进经验学起,从病人不满意的地方改

起,从一点一滴关乎患者需求的小事做起,结合医院独特的服务理念,通过建立回访病人登记制度、开通病人回访电话和举报电话、发放满意度调查表等一系列措施,保证规范化服务的扎实开展。医院还向医疗器械、药品经销单位、业务人员发出《告知书》,要求配合医院规范化服务,进行阳光操作,严禁不正之风,一旦发现非正常购销,立即冻结该处药品器械采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