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孕妇当街被劫杀案告破

2004-04-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今天证实,备受北京市民关注的孕妇当街被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蔡青4月21日晚再次抢劫作案时被警方抓获。

2004年4月19日20时许,北京市丰台区赵公口附近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一怀孕妇女当街被一男子持刀扎死,犯罪嫌疑人抢走被害人随身携

带部分物品后逃逸。此案在北京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北京警方高度重视。

4月21日19时38分,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在天坛公园南门附近有人抢劫。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在群众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叫蔡青,男,21岁,上海市奉贤区人。他对4月19日晚在赵公口抢劫杀害一名怀孕妇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认,今年4月14日他在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入室盗窃时将一名老年妇女杀害,并在作案后乘火车于4月15日来京。警方从蔡青身上提取的痕迹物证,经与被害怀孕妇女被抢物品的痕迹物证比对,认定同一。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