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大学-辉瑞中国医院管理高级课程项目”2003期结业

2004-04-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杨月 我有话说

4月18日,60多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地的60多位国内知名医院的院长、副院长参加了“北京大学-辉瑞中国医院管理高级课程项目”的结业仪式。这一高级课程项目是由卫生部医政司主办、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北大国际MBA项目(BiMBA)、北京大学卫生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美国东部最大的医疗集团 美国

北岸医疗集团以及世界第一大医药企业―辉瑞共同承办的公益性培训项目,辉瑞在北京大学设立了“辉瑞中国医院管理教育基金”以专门支持这个项目的长期发展。

吴仪副总理曾就此项目做过如下批示:“感谢北大为我国培训医院的高级管理人才。这正是我们当前所急需解决的问题。这不仅有利于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而且对推动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你们多办几期这类的培训,多作贡献”。据悉,“北京大学 辉瑞中国医院管理高级课程项目”2003期课程结业之后,2004期课程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