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春季书市举办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

2004-04-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更多的读者投入阅读的幸福时光,北京春季书市组委会在地坛公园举办“温馨阅读,美好感受”特别活动。上午十点开始,书市组委会在中关村图书大厦展区、王府井书店展区、全国优秀出版社精品图书展区向读者赠送鲜花一支,用花语映衬书香,和读者共同

庆祝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下午三点,北京市新华书店联合人民出版社、新华出版社等多家优秀出版社向读者代表捐赠图书,将各社优秀出版物送到读者手中,用阅读的方式度过阅读的节日。

今天下午,曾经在北京市新华书店工作过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也来到书市,以特殊营业员的身份重新站在书店的工作岗位上,为广大读者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