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彩事业10周年纪念会举行

2004-04-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光彩事业10周年纪念会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昨天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刘延东在工作报告中指出,新世纪新阶段,要努力推动光彩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刘延东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概括了光彩事业实施10年来的

丰硕成果 帮助老少边穷地区群众脱贫致富,参与国有企业改组改造改制,有效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参与国家重点建设,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高素质,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刘延东指出,新世纪新阶段,要大力弘扬“光彩精神”,努力推动光彩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