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州将办国际怪车邀请赛

2004-04-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晓林 我有话说

2004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首届中国德州国际怪车邀请赛将于今年10月22日至28日在山东德州银龙国际怪车场举行。

所谓怪车,即为无限制改装车,由于这类汽车奇形怪状,故被人称为怪车,怪车大赛就是这类异型汽车的比赛,是一个能展示汽车品牌和性能,张扬设计者个性的舞台。世界怪车大赛始举于2002年7月

,在那次大赛上,来自我国德州的怪车设计师孙中奇设计了双发动机、捆绑式工作的怪车,奇迹般地夺得了第五名。从那以后,孙中奇在省市有关部门及德州银龙棉业集团董事长李洪军的资助下,成立了山东银龙国际怪车俱乐部,并决定承办今年的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暨首届中国德州国际怪车邀请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