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人制广场足球赛将引进我国

2004-04-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艾特 我有话说

由华润啤酒 中国 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年一度的雪花啤酒全国广场足球联赛即将于五月在长春、沈阳、大连、武汉、合肥、成都、重庆和天津八个城市同步拉开序幕。

今年夏天,亚洲杯足球赛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借助这个机会,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扩大足球运动的群众基础,给爱好足球运动的青少

年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组办者特意组织了这项全国性的四人制广场足球赛事。雪花啤酒广场足球联赛旨在引进国外先进的足球推广理念,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与国际化的接轨,在城市中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雪花啤酒广场足球联赛采用四人对四人的赛制,给十五至三十五岁的都市年轻族提供参与足球活动的机会。比赛地点为城市广场,赛场不设守门员,每场比赛二十分钟。活动设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举行,并设有区域冠军、全国冠军等奖额丰厚的奖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