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大力士下月齐聚宁海

2004-04-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洪生 我有话说

集娱乐性、刺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趣味体育大力士体育运动,国外盛行已久,最近几年传入中国,深受中国广大群众的喜爱,2004年首届全国大力士精英赛的横空出世,将把这顶新兴的体育活动推上新的发展高度。

2004首届全国大力士精英赛将于5月17日至18日在浙江宁海举行,这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

心主办,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承办,并由浙江省体育局、北京燕博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这也是国家体育总局今年重点推广的体育赛事,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有意将这项比赛在以后逐年推广,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其打造成家喻户晓的社会体育强势品牌。本次大赛共设挑重物、拉美人鱼、提重物、拉货车、翻轮胎、搬重物等六个项目,通过六项比赛的角逐将分别产生男女总冠军以及六个大赛特别奖。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此次赛事将通过国际流行的市场运作模式,整合所有元素,将体育活动和企业营销完美结合起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