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闽西老区龙岩冠豸山机场通航

2004-04-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文荣 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

本报龙岩4月25日电 今天上午,在福建省连城县举行的龙岩冠豸山机场通航典礼上,从深圳直飞冠豸山和上海经厦门飞抵冠豸山的两班飞机先后顺利着陆――新近建成的龙岩冠豸山机场顺利实现通航,这标志着286万闽西老区人民圆了一个20多年来的梦想。

福建闽西老区人民对建设机场,开辟空中走廊

期盼已久。2002年4月11日,龙岩冠豸山机场建设项目作为省、市重点工程,正式动工兴建。龙岩冠豸山机场的通航,将使龙岩从一个山区市转变为海峡西岸沿海经济区的组成部分;利用机场发展民用航空运输业务,可辐射整个闽西和闽粤赣边的大片区域,将对闽西及周边地区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