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新报告4例非典疑似病例

2004-04-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卫生部新闻办公室25日下午通报我国内地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疫情监测情况。

4月24日10时至4月25日10时,北京市报告4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其他省份无新发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报告。

北京市报告的4例疑似病例,均为确诊病例李某原已出现发热症状并在北京

地坛医院进行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名疑似病例中,李某之父,体温37摄氏度,胸片无明显变化,病情相对稳定;李某之母,体温37.4摄氏度,胸片检查提示炎症有进展,病情加重;李某之姑母,体温37.1摄氏度,胸片无明显变化,病情相对稳定;李某之同病室病友徐某,体温37摄氏度,胸片无明显变化,病情相对稳定。以上4人的密切接触者均未出现发热症状。

北京确诊病例李某病情平稳,已连续9天体温正常。疑似病例杨某病情相对稳定。目前,北京市对上述病例的密切接触者337人进行医学观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