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经济数字(4月17日-23日)

2004-04-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汪辑 我有话说

各地开发区已复耕土地1100多平方公里截至目前,全国开发区原有的3.54万平方公里规划用地已核减面积1.7万平方公里,其中退回土地1600多平方公里,复耕土地1100多平方公里。

我国消费品零售总额首季增长10.7%一季度,我国消费品市场实现了较快增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128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

全国已清还拖欠农民征地补偿安置费近60亿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各地的努力,全国已经清还拖欠农民的征地补偿安置费近60亿元。

去年末我国货币市场交易超过17万亿元去年末,我国货币市场交易量超过17万亿元,比1997年增长20倍。

一季度我国投资增长43%今年一季度,我国全社会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799亿元,同比增长43%。

高新技术产品成为我国出口增长新动力今年1季度我国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增幅达64%,占我国同期出口总额的28.6%,高新技术产品已经成为我国外贸出口增长的新动力。

一季度央企经济效益创新高据中央企业财务快报统计,190家中央企业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1152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6%;实现利润1035.2亿元,同比增长27.3%,创历史新高。

广交会一期成交接近150亿美元第95届广交会一期出口成交、到会采购商都保持了增长的良好态势,6天共计成交148.9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4.5%。

我国有1845家食品、饲料企业取得美国B/T注册我国食品、饲料对美出口顺利,目前已经取得美国B/T注册的有1845家企业,近半数企业是自行注册,还未发生因注册问题被美国FDA 食品药物管理局 扣留或退货的现象。

一季度上海房价上涨全国最快一季度,35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7%,涨幅比去年四季度增加2.6个百分点。上海上涨28.3%,居全国之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