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欣燕都打出平价服务牌

2004-04-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丹鹿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5日电北京欣燕都旅馆连锁有限公司的十家连锁经济型旅馆,“五一”期间的床位80%以上已被预订,其价位从每人十几元至百元左右。这是记者从该公司负责人处了解到的。

该公司董事长张灏介绍,欣燕都连锁旅店将形成统一“品牌形象、装饰布局、物品配送、管理标准、财务核算、

对外宣传”的管理模式,主要推行以“家”为概念的服务,并推出一系列服务措施,如开通免费订房电话、赠送礼品、提供免费早餐、为宾客免费送站、开发新的旅游线路等。“欣燕都”宣布,要在2005年前将其连锁店开到30家。

据了解,北京有2400余家面向中低消费群的旅社,但它们大多单店经营,没有品牌,服务水平不高。近日,首旅、新燕莎、全聚德三大集团刚刚进行资产重组,建起首都旅游业的“航母”,欣燕都即在旗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