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菊在与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试点工作会议代表座谈时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稳妥地做好企业分离办社会工作

2004-04-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28日在与出席中央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试点工作会议的部分代表座谈时强调,要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从改革的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好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国务院的部署,积极稳妥地做好
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工作。

黄菊说,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必须坚持积极推进、稳步实施的方针,先进行改革试点,再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逐步推广。这次国务院决定在三户中央企业进行分离办社会职能的改革试点,充分考虑了各方面利益和事业发展的需要,对于积累经验,完善政策,全面推进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菊强调,试点的三户中央企业下属企业多,分布范围广,分离任务重,各有关地区、相关部门和试点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有关试点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