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信手机热销国内外市场

2004-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海磊 我有话说

继率先推出国产第一款WCDMA手机后不久,随着海信自主研发的C787、C777、C389三款新品手机的批量上市,海信通信近日又取得了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双热销的骄人业绩。

海信这三款手机在北京、上海、广州、四川、广西、山东、贵州等地销售量节节攀升,其中广西、贵州的代理商一次性定货达2万部。目前,这三款新品

手机已签订30多万部定单。C787/C777“互动手机”是两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高端产品,低于国外品牌同档手机六、七百元。而C389作为一款千元左右的普及型手机,小巧时尚的外观和精美的工艺,加上彩色屏幕,一上市就受到普遍认可,在重庆曾经日零售近300部。同时,海信手机也实现了大批量出口,仅4月份就签订了手机出口10多万部的定单,出口地区包括东南亚、非洲、南美等,目前还有几十万部手机出口业务在洽谈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