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波音签署最大一笔启动订单

2004-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蕾 我有话说

波音公司董事会日前批准启动全新7E7梦想飞机项目。该决定是基于全日本航空公司(ANA)确认订购50架波音7E7,以及波音7E7强劲的市场需求做出的。此次全日空订单是有史以来波音新型飞机最大的一笔启动订单。

按照目录价格计算,50架波音7E7总价值约为60亿美元。全日空计划于2008年开始接收此次订购的波音7E7

飞机。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说:“世界众多的航空公司对波音7E7显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此次订购的规模和速度验证了我们对市场的预测,也反映了客户对波音7E7所能提供的超凡性能和价值的巨大需求”。

同一天,波音还透露已向全球十几家航空公司提交了确认销售建议书,并计划在未来的数周或数月内宣布更多的订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