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一套节目五一上海落地

2004-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5月1日,国内惟一的国家级专业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一套节目(CETV-1)将落地上海。从此,上海观众娱乐、获得信息的途径又多了一个选择。

2004年伊始,中国教育台进行了全面改版,改版后的节目将以提倡学习时尚、贴近校园、贴近师生、贴近家庭、锐意创

新与进取的全新形象为目标。CETV-1现有节目中有六成以上节目以新面孔示人,同时,为了更接近上海本地观众,CETV-1会在旗下的精品栏目中大量采用上海本地内容,而且更会远赴上海当地去制作节目,从而在真正实现节目的“贴近性”、“服务性”的同时,将上海本地的优秀文化介绍到全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