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门金花节“掘金”4亿美元

2004-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俞煜华、陈秦 我有话说

本报讯又到金花烂漫时。4月24至25日,第九届中国海门市金花节暨国际经贸洽谈会,来自美国、南非、日本、韩国及香港和台湾的500多名客商参加盛会。会上80多个项目签约,协议利用外资4亿多美元。

地处江苏苏中地区的海门市,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开放型经济和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的重中之重。

近两年来,该市努力营造长三角地区政策最宽、商务成本最低、回报最丰厚的投资创业乐园,落户外资呈现“井喷”态势。去年,海门新批外商直接投资项目211个,合同利用外资3.47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1亿美元,分别比上年增长5.6倍和4.1倍,均比前5年总和还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