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强近期安全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2004-04-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新华社29日受权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近期安全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要求切实加强传染性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工作。各地区、各部门 单位 要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非典预防控制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监测,加

强流行病学调查,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并按规定及时、准确、全面发布信息,不得瞒报、迟报和谎报。

同时,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全面落实责任制和各项措施。各类工业企业特别是石油、化工、矿山、烟花爆竹等涉及易燃易爆物品和危险化学品生产的企业,要迅速查找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