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人口文化“关爱女孩”万里行在鞍山举行启动仪式

2004-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鞍山4月29日电 由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牵头组织的全国人口文化“关爱女孩万里行”启动仪式日前在辽宁省鞍山市举行。这是继去年8月举行的“关爱女孩西部行”活动之后又一项关爱女孩行动。

“关爱女孩行动”是国家人口计生委提出的以宣传教育开路,采取综合治理办法,促进人们转变旧的

生育观念,有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升高,保证人口与计划生育事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好“关爱女孩行动”,为新型生育文化建设、树立婚育新风提供了一个新的切入点和新的载体。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会长彭?云宣布“关爱女孩万里行”启动仪式开始,并向鞍山市人口文化促进会授旗。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同志在“关爱女孩万里行”百米长卷上签字。文艺工作者演出了寓意深刻、别开生面的人口文化节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