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汽新雅途5万价格冲击经济型轿车市场

2004-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郝小雪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南汽集团近日推出了针对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南汽新雅途”(SOYAT)新品牌,首款车型已全面投放市场,售价在5万元左右。

据介绍,南汽新雅途技术源自西班牙著名汽车品牌西亚特(SEAT)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伊比萨(IBIZA)车型,伊比萨作为欧洲主流家庭用车之一,在欧洲累计

销量超过200万辆。南汽在引进西亚特的整套生产线,全套模具及整车产品技术的同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要进行了部分改进。南汽新雅途整体性能在同档车型中十分突出,该车动力强劲,采用了由欧洲著名汽车公司设计开发的1.5L排量进口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达到10秒,最高时速超过175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5.5L,且全面满足欧洲Ⅱ标准。此外,南汽新雅途还配置了ABS+DRP制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安全气囊、天窗等。业内人士分析,南汽新雅途如此高配置,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可能对经济型轿车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