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岸丢猫西岸现身

2004-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晓渔 我有话说

美国西海岸城市旧金山动物看护中心不久前惊奇地发现,工人们新收留的一只无家可归的猫竟来自东海岸佛罗里达州的布兰登顿市。两地相距3000多英里,而这只猫7年前就已走失。

猫主人爱德华兹女士1997年夏天领养了这只猫,并为其取名夏恩。几个月后,夏恩走失,爱德华兹发放了寻猫启事,最终彻底绝望。因此

,当她接到认领电话时,她理智地告诉对方:“我有过一只叫夏恩的猫,不过我从没在旧金山住过。”旧金山动物看护中心找到爱德华兹,出示了夏恩身上的信息微芯片。当年爱德华兹领养夏恩的那家动物看护所是美国第一批为宠物配置微芯片身份牌的。据分析,可能是爱德华兹过去的某位邻居发现了夏恩且收留了它,最后又搬家到旧金山。由于看护中心不能支付把夏恩运回佛罗里达的费用,员工们正试图找旅客把它捎回佛罗里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