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开始访问意大利

2004-05-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穆方顺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5月6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6日抵达罗马,开始对意大利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

温家宝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说,中意两国人民友好往来源远流长,促进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两国建交34年来,政治关系不断巩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国政府一贯重视发展同意大利的关系,愿

在新的国际形势下,不断深化和扩大两国互利合作,以造福于两国人民,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温家宝说,他期待着会见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等意大利领导人,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加强互信,推动合作。

温家宝是在结束对比利时并欧盟总部的访问之后抵达这里的。此前,温家宝已经访问了德国。他还将访问英国和爱尔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