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坛短讯

2004-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台球排名赛首站赛收兵

为期六天的二○○四年“星牌杯”中国台球排名赛首站(兰州站)比赛日前结束,有“神童”之称的丁俊晖不负重望夺得冠军,天津选手郑鹏名列第二。丁俊晖在本站六场比赛中,九次打出百分杆,在最后冠亚军决赛中,他仅用九十六分钟,便以六比一击败郑鹏夺冠。北京

选手张东涛以一百四十一分夺得单杆最高分奖,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因成功赞助本次比赛获中国台球协会颁发的“贡献奖”。(今迅)

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开赛

第二届“协创鸵鸟杯”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第一站的比赛日前在北京首都大酒店开赛。

中国桥牌荣誉大师赛始于一九九五年,已成为一项传统赛事,从去年开始,该赛事改为每月举办一次的系列赛。今年,本次比赛由原来的分组计分制改为全场计分制。第一站的比赛共有一百三十位牌手参加了比赛,并得到了上海浦东协创鸵鸟产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北京保龄球锦标赛将开球

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保龄球协会和北京卷烟厂共同举办的北京市保龄球锦标赛暨北京中南海队选拔赛将于五月十一日至十四日举行。

此项赛事是参照全国保龄球锦标赛的赛制而进行的,共分男女单人、双人、队际、全能等十二个项目。自一九九九年北京市通过锦标赛的方式选拔北京队以来,北京中南海保龄球队已连续夺得全国锦标赛的五连冠。

中法文化之旅汽车集结赛启动

北京吉普杯中法文化之旅汽车集结赛组委会近日宣布,目前,该次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车手选拔工作已开始进行,组委会将从报名的选手中选出六名车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于七月初从北京发车,翻越万里长城,通过蒙古进入俄罗斯境内,经莫斯科穿越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比利时最后到达法国巴黎,跨越亚欧大陆经历三万余里的艰难考验。

第十二届全国攀岩锦标赛五月举行

二○○四“北京华联杯”第十二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将于五月十六日至十九日在云南大理举行。本届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由中国登山协会竞技攀登委员会、北京华联商厦、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局和大理苍山感通旅游索道有限公司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中国香港等三十多个攀岩运动俱乐部代表队共一百五十余名选手参赛。本届赛事设速度赛和难度赛两个大项,每项再分男女两组进行角逐,难度赛取前八名,速度赛取前六名,团体总分取前六名。(登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