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儿童慈善一日捐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04-05-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百城联动之“黄山爱满天下―――儿童慈善一日捐”大型公益活动,日前在京启动。

旨在凝聚全社会爱心力量,帮助广大儿童少年,特别是贫困、失学、疾病等弱势儿童健康成长的这项公益活动,至今已成功

举办两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安徽省黄山市最早表示对慈善日活动的支持,并成为本届慈善日“百城联动”活动第一站。黄山市委、市政府结合黄山城市环境和优势资源,决定在黄山开展儿童慈善一日捐活动,尤其是借助五一长假,动员来黄山旅游的百万游客参与这项公益活动,并确定活动主题为“黄山爱满天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