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虹空调创新受欢迎

2004-05-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通讯员 张勤 我有话说

近日,剑南路长虹空调绵阳旗舰店盛大开业,与此同时,一场主题为“庆金奖,长虹真情故土行”的大型促销活动在此举行。据初步统计,仅4月17日一天,该旗舰店就热销空调68套,其中甲申指环王挂机以16套的销量排名首位,甲申天王、甲申格格紧追其后。

据了解,刚刚获得国际金奖的甲申系列空调新品是这次活动的主角。两

款挂机“甲申汉诺威”和“甲申指环王”分别摘取德国汉诺威国际金奖和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金奖;两款柜机“甲申大天王”和“甲申天王”,双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获得金奖。此外,“甲申格格”和“甲申数码”也在热销新品之列。

在此次活动中,来自绵阳及德阳、成都、广安等周边地区的众多消费者掀起了一股股购机热潮,DVD等促销奖品也送到了他们手中。在现场,一位来自江油的消费者特意告诉记者,长虹甲申系列空调新品造型很时尚,价格也比较优惠,而且承诺100公里范围免费送货上门安装。她就买了其中一款。

一位家住高水的市民4月17日一大早就赶了过来,她告诉记者,“我住的地方空气质量不太好,前几年又得了哮喘病,医生建议我注意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正好长虹推出了几款新空调,健康功能很齐全,买一台回去改善空气质量。”她的先生陪在一旁,不时向营业员询问一些情况。

自从长虹阳光服务网络推出最新承诺以来,安装调试人员每天的日程都安排得满满的。面对人手吃紧的状况,长虹公司已经紧急培训了一批售后服务人员,正在奔赴全国各地销售网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