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产数码收音机“零缺点”入市

2004-05-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秦歌 我有话说

近日,中国经济特区深圳再一次吸引了国际众多收音机行业和专业人士的目光,深圳科巨电子公司一次性推出15款技术含量全球领先的收音机,其安键高科技数码收音机以国内首创的抗干扰超静接收技术――“3次LC选频滤波技术”在“零缺点”生产体制管理下成功进入市场。

深圳科巨电子公司多年前就开始着手研制

能够实现微型数码收音机音质“高保真”的尖端产品。为此,科巨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凝聚了一批以资深行业专家为首的数十名产品研发与生产智囊团,投入巨资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形成拥有30多条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的大型装配车间,并全套引进先进的研发、生产、监测仪器、仪表技术设备,建立了国内首家拥有松下高速贴片机的独立SMT贴片车间和无尘喷油车间的收音机生产基地。

为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他们还制定了“零缺点生产体制”并严格执行,所有“安键”收音机均需经过高温40℃、低温-20℃的环境实验、震动实验、跌落实验及连续通电48小时老化实验等七道质量检查关,无故障才能出厂,所有开关结构件均需试验一万次以上无故障,确保长久使用的可靠性。目前,“安键”所有产品均通过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CC认证;出口产品还通过美国FCC认证和欧洲CE认证的质量检验报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