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招商

2004-05-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邵文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农业部副部长范小建今天宣布,农业部决定于今年10月11日-1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第二届农交会坚持高门槛,参展企业必须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产品获得无公害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农产品认证的企业,大中型农产品

出口企业,优秀农机、水产、畜禽生产企业,台、港、澳及外商投资企业和国外知名企业。参展产品必须是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先进适用农牧渔机具。

农交会期间,主办方还将针对食品安全、农产品深加工、产品销售渠道等热点问题,举办专题报告会、专业培训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