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在武汉开幕

2004-05-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静 通讯员 普进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5月14日电超声波清洗器、频谱分析仪、数码投影机等仪器设备琳琅满目,偌大的科技会展中心人流接踵摩肩,场外的展示更是人声鼎沸。为期3天的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日前在武汉拉开帷幕。

本届展示订货会集中展示了我国各种类型的现代教学仪器设备。参展商达600家,27个省市组团

参会,驻会代表突破万人。会议期间还将举办专题研讨会,探讨市场经济条件下如何深化改革,进一步做好高校实验室建设和技术物资工作。展会当天,深圳市安泰信电子有限公司向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空军雷达学院等22所高校捐赠了总价值200万元的教学仪器设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