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保护ABC》出版发行

2004-05-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林英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以广大公众为对象的环境保护知识性读物《环境保护ABC》,近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副局长潘岳主编,以问答的方式,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答了群众最为关心的500个环境保护问题。

我国环境保护事业开创30多年来,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不断提高,

科学性的公众参与已经成为当前环境保护事业的一个重要课题。正是基于上述原因《环境保护ABC》一书应运而生,《环境保护ABC》把视点投向了广大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环境问题,比如什么叫“环境承载力”、“生态平衡”、“环境道德观”,以及“汽车尾气含有哪些成份及其危害”、“室内空气污染有哪些表现”等等,这是一本集知识、趣味、教育等多项功能的权威性读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