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盛大网络在美成功上市

2004-05-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建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 昨天,美国资本市场又多了一支中国概念股。记者获悉,北京时间5月13日23时20分 美国东部时间13日11时20分 ,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上海盛大网络公司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

盛大网络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代码是SNDA,发行价为11美元,总发行1380万单位美国存托凭证,募集资金1.51

8亿美元。据悉,昨天开盘后,盛大网络就得到国际投资者的大力追捧,短短半小时,成交量超过150万股,股价由11.30美元高开,一路飙升至12.38美元,最后以11.97美元收盘,上涨8.8%,成交量超过300万股,创造了2004年中国概念股在国际资本市场上的最好开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