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举办妇女儿童文化体育节

2004-05-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 从5月13日至7月13日,北京举办“首届首都妇女儿童文化体育节”。

据了解,各区县妇联精心准备的35项儿童活动和36项妇女活动将在此期间百花齐放。西城区将于5月22日在西城区体育馆举行健康宝宝大赛;宣武区准备了“我与父母学英语”家庭英语比赛;5月23日,海淀区将在育英

学校举办“首都未成年人在行动”实践活动;丰台区安排了“小公民道德建设进家庭”才艺展示活动。东城区将举办首届奥林匹克社区妇女家庭健身展示活动;崇文区特别为妇女打造了“文明杯”家庭文明礼仪大赛;朝阳区的数字家庭录入法大赛也将同时登场;石景山区在八大处公园安排了科学健身家庭登山赛;昌平区则利用地利之便推出“居庸关杯”登长城比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