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汽大众2004年宝来车主足球赛开赛

2004-05-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翼 我有话说

以“动感宝来,共享足球魅力”为主题的一汽大众2004年宝来车主足球赛于4月25日在全国35个赛区同时开哨。经过层层遴选,全国71个城市154家一汽大众公司经销商自行组成了140支球队,共2800人直接参赛,超过3万人在现场观看比赛。

4月25日至5月29日为此次宝来车主足球赛地预赛选拔时间,全国分成九大区域,通

过单场淘汰制或循环赛的方法经过近150场比赛选出区域冠军;6月6日至6月30日在区域冠军队中选取四支球队进入复赛,角逐宝来车主足球赛四强;7月2日至7月6日,宝来车主足球赛四强决战紫禁之颠,最终决出一个总冠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