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球军事?望

2004-05-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美国最新改进型“幼畜”导弹进入试验鉴定,该改进型称之为“发射后锁定”型,鉴定是检验该改进型导弹的性能和功能。

专家们认为,美国军方正在秘密研制一种新型的飞机发动机技术,这种采用脉动式喷气发动机的新型飞机已经进行了试飞。

一种类似飞机的“普罗狄斯”靶机最近已经运抵美国柯特兰空军基地,准备实施机载激光器靶板打靶试验。该靶机将在机载激光器试验中发挥重要作用。

日本陆上自卫队计划部署一种新型轮式步兵战车(ICV)。这种新型战车是为了满足日本陆上自卫队特殊的作战需求而设计的。

法国情报收集船Dupuy de Lome号在荷兰下水,这艘船是安装MINREM联合部队电子情报(ELINT)设备的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