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吉安出台禁令杜绝政绩广告

2004-05-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东 记者 王绍雄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江西省吉安县日前出台禁令,县内所有行政事业单位不得在媒体上做形象广告、有偿新闻,不得用公款在媒体上刊播单位领导图像或发表领导的文章。

时下,对一些基层单位热衷于在地方媒体上展示“形象”,群众意见很大,称这种行为是花公家的钱来为自己作政绩广告。江西省吉安县针对这一现象

开展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出台了禁令。该县要求各行政事业单位倡导求真务实之风,牢记“利为民所谋”,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去赢得组织的肯定和群众的拥护。对违反禁令用公款作政绩广告的,吉安县将追究单位领导责任,在县里各项工作考核评比活动中取消评先获奖资格,实施“一票否决”。该县还特别强调在节庆期间各单位不得利用公款在媒体上刊播致辞之类礼仪广告。该禁令出台后受到群众好评,称此举对机关干部树立求真务实作风和厉行节约将带来很好的促进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