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银桥液态奶二期扩建项目竣工在即

2004-05-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建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利用1.8亿元国债资金兴建的液态奶二期扩建项目,已完成基础建设,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该项目采用的20多条国际先进的液态奶生产线全部从美国、德国、法国、瑞典和丹麦等国引进,投产后,日处理鲜奶将新增500吨,年产液态奶将达到20万吨,年产值达15亿-20亿元。

建于1979年的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是我国西部地区乳制品行业产销量最大的骨干企业和中国乳品十强企业,是中国乳制品行业最早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也是陕西唯一一家拥有“中国品牌”产品的企业。为确保产品质量,他们建立了从牧草种植到奶牛集中饲养、机械化挤奶站统一挤奶的陕西省最大的优质绿色奶源基地,购置了先进的鲜奶贮存、检测及全自动生产、灌装设备,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和奖惩制度,并以ISO9001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确保产品质量的优质稳定。该企业主导产品、中国乳品十大名牌之一的“秦俑”牌系列奶粉连续6年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抽检中合格,2003年和“银桥”牌液态奶双双荣获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称号。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最新的质检报告显示,“秦俑”牌奶粉全部检测合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