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产业部承诺24小时不间断接受消费者投诉

2004-05-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 在大企业面前,消费者永远是弱者,尤其是与电信这种高度专业性的企业发生了争端后能怎么样?是不是只能自认倒霉?信息产业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用户和电信企业间如果发生了通过协调但仍不能有效解决的争端,用户可拨打12300不间断申诉热线,可发送传

真、电子邮件、信函投诉,或通过来访、语音留言方式申诉,也可拨打值班电话13911012300至申诉受理中心。

今天是“世界电信日”,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特意来到信息产业部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详细了解用户申诉处理工作流程,并强调,用户申诉受理中心要24小时为用户提供不间断服务,最大限度维护电信消费者利益。

王旭东指出,要站在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高度,妥善处理用户对电信服务质量的申诉,认真保护用户的合法利益不受侵害。

据介绍,目前的投诉热点包括:网间互联互通、短信资费争议、市话清单免费提供、宽带接入质量、小灵通业务和电信企业服务欠缺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