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华人社团支持我政府声明

2004-05-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5月17日电 (记者曾志雄) 泰国中华总商会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今天在此间表示,全力支持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两岸和平统一的七点声明。

中国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访泰代表团今天与泰国上百名华人华侨代表进行座谈。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郑明如、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

王志明等华人社团领导相继发言指出,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发展两岸关系的七点主张,充分展示了中国政府对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促进两岸经济共同发展的最大诚意,台湾当权者应从2300万台湾同胞的福祉着想,摒弃“台独”主张,回到“一中”的原则上来,谋求两岸中国人共同繁荣与发展。与会华人代表指出,声明中强调“中国人民不怕鬼,不信邪”,是针对“台独”分子企图借助外国势力搞分裂而说的,台湾当权者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决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