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政法大学庆祝建校52周年

2004-05-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禾苗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政法大学召开了52周年校庆暨“百年法学与法治中国”学术报告会。会上,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徐显明教授指出,中国政法大学周年校庆恰逢我国现代法学学科创办100周年,在这一时刻举办“百年法学与法治中国”学术报告会,目的就是弘扬一代又一代法律人的光荣,推动政法大学科学研究的发展,审视我国近代法学的源与流和

法学发展状况,总结法学学科建设的经验教训,探索法学发展的基本规律,展望21世纪中国法学及其法治建设的光明前景。

政法大学法学教育、法学研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尤其近几年来学校提出了“科学研究是大学的灵魂”的口号,狠抓科学研究,科研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该校正在沿着多科性、研究型、开放性、特色鲜明的世界高水平大学方向迈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