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大光华、泰达、毕节:联手探索智力支边新途径

2004-05-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 今天上午,来自贵州省毕节地区的几十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和部分后备干部,参加了在北京大学举行的“光华-泰达-毕节:领导培养项目”开学典礼暨“加大扶贫力度,促进扶贫地区经济发展”主题论坛。

贵州省毕节地区全区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人

口控制”试验区;是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重点帮扶的地区。为了促进毕节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央统战部选聘了国内外知名的民主党派专家组成支援毕节试验区专家顾问组。顾问组于1989年成立至今已历时14年,现任组长为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厉以宁教授。

“光华-泰达-毕节:领导培养项目”,是厉以宁教授带领的第四届顾问组对智力支边工作的新探索和新实践,致力于为毕节培养出一批掌握丰富知识、拥有丰富经验、适合本地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的领导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学员将在两周之中研习专门为他们量身设计的12门全方位管理课程,并将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进行12天的业务实践,以保证更好地将所学的知识能够在未来的政府管理中得到灵活自如的运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