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象甲联赛落子 各队表现殊异

2004-05-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2004年“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落子,12支参赛队由于目标各不相同,致使表现各异。上赛季头两名的上海金外滩队与广东王老吉队“大打出手”,而江苏、湖北两队似乎“不思进取”,视平局为上策。

上赛季夺标大热门广东队因阴沟翻船被上海队最终抢

得状元后一直心有不甘,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就发誓要报仇雪恨,上海队领军胡荣华则表示不会轻易让出霸主席位。今天两队交锋,一台双主将胡荣华对许银川正好打个平手,三台万春林与黄海林也握手言和。二台孙勇征快棋不敌。第四台上海队15岁小将谢靖为抢分冒然出击,自身露出破绽,也被对手擒下。广东队4战2胜2平高奏凯歌,积分列各队之首。沈阳队本轮迎战去年刚晋级象甲的甘肃移动通信队,东北汉子棋风硬朗,一出手就给对方一个下马威,最终沈阳队以2胜2和的战绩与广东队并列榜首。而黑龙江哈药总厂、吉林天兴俱乐部和河北金环钢构三队则分别依靠于幼华、胡庆阳和刘殿中三人的胜利,战胜了开滦股份、北京和浙江都绅三队。只有湖北中盐宏博与江苏两队似乎不思进取,4盘棋皆握手言和,且回合数均不超过30回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