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高考今年扩招两万人

2004-05-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5月19日电记者任维东从云南省招办获悉,2004年云南省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总计划招生数将达到8万,比去年扩招2万人。在志愿填报上,一个新的变化是,今年云南省实行通知高考分数后再填报志愿。

今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计划将在云南省招收普通本、专科生8万人,总量比2003

年的6万人增加2万。其中,普通本科计划招生3.9万人,比去年增加0.8万人;普通专科计划为4.2万人,比去年增加1.2万人。此外,由于云南省目前正对部分中等专业学校结构层次进行调整,因此,普通专科计划招生数还有可能进行调整,在现有招生计划数的基础上,有望再增加招生人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