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盟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以军在加沙施暴

2004-05-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5月19日电 (记者马海兵) 阿拉伯国家联盟18日发表声明,强烈呼吁国际社会尽快采取措施,制止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拉法难民营的暴行。

阿盟呼吁联合国安理会担负起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的责任,尽快通过阿拉伯国家提出的有关制止以色列军队暴行的决议草案。声明同时呼吁联合国秘书长

安南和中东问题有关四方采取行动,制止以色列无视国际人权法则、侵犯巴勒斯坦人权的行径。

以色列军队上周以安全为由,开始在与埃及边境接壤的加沙地带南部拉法地区实施代号为“彩虹”的军事行动,强行拆除房屋建筑,并同巴勒斯坦人发生武装冲突,已造成不少巴勒斯坦人丧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