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日书法家交流自作诗

2004-05-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彭利铭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日中友好自咏诗书交流会主办,北京书法家协会协办的《第十五届中日友好自作诗书法交流展》定于5月25日至30日在北京炎黄艺术馆举行。

此展集中展示出中日两国书法家诗人的最新力作各100幅,其中包括中国书协副主席刘炳森、张飙、张海、朱关田、何应辉、段成桂、聂

成文、陈永正、钟明善,顾问刘艺、佟韦、权希军、谢云,党组副书记张传凯,副秘书长张虎、张旭光、吕如雄等名家和领导的作品。日本著名书法家、汉学权威渡边寒鸥将率代表团出席开幕式并进行一系列文化交流。中日自作诗书法交流展览活动,近几年来,每年举办一届,在两国分别展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