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双彩屏手机渐成市场主流

2004-05-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高赛 我有话说

随着三星、LG等国际手机品牌相继推出双彩屏手机,预示着双彩屏手机掀开了时尚手机的一轮新的潮流。一直以出色的性价比而成为国内手机市场新秀的桑达手机,现也加入到双彩屏手机的时尚阵营中,推出了一款内外彩屏均是65K色,并且存储容量超大的X700手机,为国内的好“色”分子增加了一款时尚并实惠的双彩屏经典。

由于桑达X700外屏采用了65K的彩屏,使得整个手机显得上了一个档次,可以显示颜色更为细腻的图片。而1.8英寸的优质内屏显得画面精细大方,给使用者带来更加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桑达喜悦X700采用时尚的韩式造型,圆润可爱。整机采用银灰色调,配以局部的黑色修饰,显得干净利落。该产品还附以超大容量的存储空间,X700拥有64兆闪存和8兆动态内存,如此大容量内存无疑是爱好彩屏机一族的最好消息了,能够保存更多的图片,以及更多的下载内容,同时也使得该款手机在其它双彩屏手机面前十分牛气。X700具有40和弦动感铃声,铃声效果非常逼真震撼,握在手中感觉到音乐的冲击感,并可下载多首至爱歌曲作为铃声,本机自带30种铃声,让热爱时尚的年轻人徜徉在美妙的音乐世界。支持MMS多媒体彩信功能,让生活变得更鲜活。X700支持30个未接电话记录,为了方便使用者的查询,每一个包含有通话日期和时间。该机还带有三款普通游戏,待机选择4个静止图片或一个3帧的动画,充分发挥65K外屏的彩色效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